标准化研究院学史力行 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6-08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积极发挥标准化技术优势,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树立标准化研究院良好形象。

5月26日,宁夏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工作人员赴石嘴山市惠农区隆合工贸公司,为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石嘴山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惠农大队以及10余家化肥生产企业开展GB 18382《肥料标识 内容和要求》解读,现场向执法人员讲解肥料应该参考的相关标准和法律法规,对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的疑惑授课人员依次进行解答。


32.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学史力行 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图片.jpg


此次培训有效解决了化肥企业在标识上的困惑,为化肥企业更准确、客观、真实的描述自己的产品提供了指导。同时,也为市场监管及农业综合执法部门提供了执法依据,在今后的执法过程中更好更灵活的运用《产品质量法》和《标准化法》。培训既是标准化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也是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的实际举措,为化肥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技术服务保障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