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集中观看神舟十二号成功发射

发布时间:2021-06-21  

结合“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宁夏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神舟十二号发射的全过程。

6月17日9时22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在长征2F运载火箭的托举下,以一往无前之势冲入澄澈霄汉。这次成功发射是中国载人航天史上又一壮举,是向党的百年华诞的献礼。将有力提升全体中国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举国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民族复兴的征程伟业中。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人人脸上写满了喜悦与自豪,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同时被三位宇航员的奉献精神所触动。我们为生长在这样一片土地上感到自豪,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激发了每位党员干部奋进的力量,增强了大家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更加筑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标准化技术服务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市场监管工作重点,更好发挥标准化对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引领性作用,为宁夏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