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集中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迅速组织学习讨论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辉煌

发布时间:2021-07-0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宁夏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921年7月,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色游船上,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了。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节日,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宁夏标准化研究院的全部职工统一着装,郑重地佩戴好党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会场观看大会盛况。大会开始,直升机、战斗机分别组成“100”“71”字样掠过长空;礼兵走过红毯现场,100响礼炮响彻云霄;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同志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宣读贺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最后,习近平总书记满怀激情地发表重要讲话。在观看大会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激情澎湃、几度哽咽,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说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让全部干部职工无不热血沸腾。


IMG_2402.JPG


大会结束后,院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交流讨论。有人听到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致献词时感到斗志昂扬,有人听到习近平总书记激荡人心的讲话时感到骄傲自豪,有人看到今天大会的盛况想起了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先辈,大家都发自内心的感慨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国家有力量、人民有依靠。通过今年扎实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结合自身的经历,回想这些年中国发生的变化,都在感悟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不易,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

“百年正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将在伟大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来时路,再启新征程,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