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召开交流学习成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近年来,宁夏标准化研究院采取“请进来,送出去”“长短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今年3—6月先后安排4名同志赴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交流学习,开阔眼界、拓展思路、丰富经验。学习结束后,召开了交流学习成果总结汇报会,并邀请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分管领导和标准化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交流学习者分别从各自参与的工作、获得的体会以及意见建议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将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的创新工作机制和先进工作思维传达给每一位干部职工,并从人员管理、工作思路、人才培养和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建议。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分管领导对此次交流学习的活动给予肯定,并要求标准化研究院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好,深入思考在现有体制下,如何提升标准化研究院的管理和业务能力;要从思路和理念上进行转变,多借助外力,加强沟通交流;立足当前,为宁夏打造黄河生态流域先行区和九大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将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全面带动全员开拓思路、创新模式,充分利用“标准化大讲堂”,持续加强内部交流学习,全面提升业务水平,持续着力“人才是第一资源”,营造充满活力的学习机制,全面激发全员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标准化在各行业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