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凝心聚力  当好疫情防控“三大员”

发布时间:2021-11-18  

10月17日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中,标准化研究院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场监管厅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院动员,线上线下积极抗疫,当好疫情防控“三大员”。

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当好“管理员”支部书记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协调,统一安排落实疫情防控各环节相关事项。带头落实社区“双报到、双报告”机制,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带头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坚守岗位,吃住在单位。为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值守特殊岗位,当好“保障员”标准化研究院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专门抽调多名工作人员,组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活跃在防疫抗疫第一线。为充分保障服务点志愿者的自身安全,统一购置了口罩、手套、消毒酒精、棉大衣等防疫物资。

彰显文化阵地作用,当好“宣传员”充分发挥宣传作用,整合疫情防控的相关数字资源,利用本院门户网站线上平台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也利用核酸采集、买送药、取送快递、运送生活物品等各个时机向隔离居民、身边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事项。通过线上线下紧密结合,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的必胜信心。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