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发布时间:2021-09-3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要求,9月28日,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赴吴忠市金星镇金花园社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IMG_3366.JPG


金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首先对2020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花园社区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同时对联系服务群众常态化、社区管理模式、工作经验和工作特色做了详细讲解,并分享了社区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通过金花园社区党委书记解说及观看专题展厅中的图片和文字,大家认真聆听、驻足观看、赞叹交流,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高度重视,感受到国家、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做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大意义。


IMG_3377.JPG


IMG_3294.JPG


主题党日活动当天,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交流并发言,通过现场学习,党员同志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增强了爱国情怀和民族团结意识,继承和发扬了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优良传统,也进一步增强了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立足自身岗位,通过宣传标准化理念,为促进民族文化服务标准化、品牌化、效益化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