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一线,上门开展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06  

近日,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围绕“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争做先行区建设的先行者”主题实践活动,根据商品条码用户的问题和需求,深入企业一线,有针对性地上门开展技术服务。

宁夏标准化研究院赴石嘴山市田园食品有限公司、宁夏西域王泉国际酒庄有限公司、宁夏新安科技有限公司等石嘴山地区的6家企业开展商品条码技术服务。现场解决了企业的商品信息缺失、信息服务平台升级使用等问题,避免了企业因商品条码的不正确使用、商品信息数据的不完整等问题造成不必要损失。同时向企业介绍了条码商桥、条码微站、质量追溯系统的作用及应用范围,提高了企业对商品条码拓展技术应用的认识。

今年,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将加大服务商品条码用户的力度,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到服务数量有增加、服务质量有提高,切实解决用户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将新技术和新应用及时的提供给用户,助推企业营销方式和物流运输技术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