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按照“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部署,我院于3月29日以“深化廉政教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忏悔警示录》,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和交流研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警示录和警示教育专题片对大家的震撼力、对心灵的触及深度是其它形式所难以达到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戒,作为一名党员不仅应具有较强的廉政意识,更要注重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反省,要带头讲政治,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争做对党忠诚“明白人”。要带头守纪律,作严守纪律、拒腐防变的表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争做清正廉洁“干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