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杨少华莅临宁夏标准化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4日26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杨少华一行3人莅临宁夏标准化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宁夏标准化研究院院长沈红江从单位职能、队伍建设、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427171734.jpg


听取汇报后,杨厅长充分肯定了标准化研究院的工作,认为全院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良好,工作氛围积极向上、有活力,内部管理、文化建设、标准化技术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对标国家新使命新要求,做好标准化工作的传承和变革。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自治区发展史、标准化发展史等方面内容,找准定位和目标,坚持“三个导向”,面向未来,悬高标准,在大市场、大监管、大质量的需求中寻求新发展。同时,标准化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全面做好标准化技术支撑服务。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做到全区叫得响、全国有影响。围绕“标准化”和“研究”两个关键词,在“两个先行区”建设、乡村振兴、全区市场监管系统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全面提高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同时,进一步练好内功,在党务、内务、财务、业务等方面推行标准化,形成可复制的标准化模式、标准化经验、标准化方案,做到小而精、小而强、小而高。

下一步,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将按照杨厅长的要求,协同配合标准化处等相关业务处室,找准方向,提高站位,全力做好标准化技术支撑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