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开展“四项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7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宁夏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开展多项活动,切实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变为推动标准化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一是集中观看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直播,认真聆听了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观看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深入领会。 


IMG_4969 (2).JPG


二是开展交流研讨。通过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切实担当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使命任务,团结奋斗、真抓实干,进一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朝着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勇毅前行。

三是实地观摩学习。赴银川市干部教育培训红色教育基地银川鼓楼精心实地学习,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认真参观学习鼓楼在4个角坊设立的《红色记忆》展览,从“中共宁夏特别支部”的建立、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时期党在银川的革命史以及和平解放宁夏的历史变迁中,了解宁夏解放的艰辛历程,回顾地方党组织发展的光辉历程,感悟有志之士和进步青年为了信仰奉献青春甘洒热血的伟大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以及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IMG_5149.JPG


IMG_5309.JPG


IMG_5161.JPG


四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以“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标准化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为内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再次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决议等方面内容,院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讲了专题党课,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

下一步,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将充分发挥标准化技术支撑作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广阔天地中当先锋、打头阵、做模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