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为企业纾难解困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3-02-23  

新春伊始,正值宁夏四丰农资集团2023年春耕前的生产销售准备阶段,准备上线新产品以满足春耕时的化肥市场供应。但在企业标准的制定流程、编写及资料整理等方面存在问题,因缺少专业指导,举步维艰,导致包装袋上不能按期印制标准编码,严重影响了企业的生产销售。为此,我院第一时间组织技术骨干来到宁夏四丰农资集团与企业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现场进行指导,协助查询最新的相关标准,详细讲解标准的制修订规则、流程及企业标准自主公开的要点、要求等,并现场答疑帮助查找问题。在宁夏标准化研究院的帮助与指导下,宁夏四丰农资集团成功自主公开五项企业标准,复工复产的脚步持续向前。


图片1.png


    2023年,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将继续发挥标准化技术优势,服务企业发展,持续为企业提供标准化管理、标准化建设、标准化咨询及培训服务,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