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标准体系宣传    助力文旅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6  

为全面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实施意见》,提升我区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水平,宁夏标准化研究院近日联合宁夏旅游协会举办地方标准《宁夏“六优”产业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 第1部分:文化旅游》宣传贯彻培训班。各市、县(区)文化和旅游局、宁夏旅游投资集团、宁夏图书馆、宁夏文物考古研究所、部分旅游景区、饭店、旅行社、旅游酒庄、银川兰山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宁夏知行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以及部分大中专院校等单位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3.开展标准体系宣传  助力文旅产业发展--图片.png

此次培训深入解读了地方标准《宁夏“六优”产业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 第1部分:文化旅游》的编制背景、思路以及主要内容有效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落地实施同时,宁夏标准化研究院还介绍了我国旅游标准化工作情况,重点讲解标准化基础知识,以及宁夏旅游标准化工作开展途径等方面内容,得到参加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