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标准化研究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开展了“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蛋糕烘焙体验活动。在活动之前,标准化研究院女职工纷纷录制视频为广大妇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做出了或可爱、或灵动、或花式独特、或创意巧妙的蛋糕,甜腻的奶油香气四溢,为味觉和嗅觉带来了双重享受,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纷纷和蛋糕们合影留念。小巧精致的蛋糕,不仅寄托着标准化研究院女职工们对生活的憧憬和对幸福的感悟,更激发了她们以更具创造性的饱满热情、更具韧劲的昂扬斗志,积极投身高质量标准化事业建设当中。


4.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图片2.jpg


4.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图片1.jpg


春风十里,不如奋斗的你。标准化研究院全体女职工表示将在工作中继续昂扬锐气,争做事业女性,把建功立业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最高追求,在建设美丽新宁夏中,自觉担负起标准化事业的历史使命,书写标准化发展中的巾帼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