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俭节约我先行  雷锋精神再发扬

发布时间:2023-03-15  

今年是毛泽东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标准化研究院学雷锋活动从未间断,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近日,标准化研究院结合“节约粮食·光盘行动”活动精神,开展了以“勤俭节约我先行 雷锋精神再发扬”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通过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践行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党员更加坚定节约是一种责任,一种智慧,一种行动,更是雷锋精神的弘扬与传播。大家一致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拒绝“剩宴”,让学习雷锋活动融为日常、化作经常

倡勤俭,讲节约,米粒虽小犹不易,莫把辛苦当儿戏。下一步,标准化研究院将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新局面,影响和带动更多的身边人加入到“节省勤俭学雷锋”的行列中,以学雷锋活动的新进展、新成效,续写新时代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