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4月17日,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12..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将从以下三个方面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为科室及个人年度考核重要依据。二是将主题教育与标准化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开展特色创新活动,以党建促业务,充分发挥标准化技术支撑服务作用。三是营造宣传氛围,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及实际成效。 

    自治区市场监管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一是积极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厅党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宁夏标准化研究院要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二是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坚持精准谋划、知行合一、全员参与,突出标准化特色,把握好学习和实践的关系,全方位开展主题教育。三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在主题教育中,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确保主题教育责任压实、作风务实、举措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