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  携手并进 ——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助力自治区无线电标准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3-12-19  

近期,宁夏标准化研究院收到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石嘴山市管理处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在宁夏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推进标准化工作过程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以来,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与宁夏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石嘴山市管理处党支部通过构建“支部协作、党员结对”的共建模式,不断提升共建实效。在党建引领方面,双方共同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宁夏无线电博物馆,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在专业技术方面,双方深入交流了无线电技术和标准化专业知识,共同起草了《宁夏无线电监测工作规程》、《宁夏无线电保障工作规程 第1部分:会展博览》以及《无线电固定监测站机房及配套设施建设规范》等地方标准。标准的发布填补了宁夏无线电监测领域地方标准的空白,有效推动社会管理领域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的开展。

微信截图_20231228151526.png

近年来,宁夏标准化研究院采取多项措施打造“标准+”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业务相融合,以党的思想引领标准化工作的方向,不断推进标准化工作的深入开展。

下一步,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双融双促理念,通过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致力于将“标准+”党建品牌打磨得更加亮丽,培育得更加茁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