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在森林公园组织开展“庆‘三八’展风采”健步走活动,旨在提升广大女职工的健康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共同迎接健康生活的美好未来。标准化研究院女职工占全院干部职工70%左右,其中硕士研究生占比42%,在国际标准化、标准质量、标准技术以及办公室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扬了“巾帼不让须眉”精神,勤勉工作、踏实进取,出色撑起标准化研究院“半边天”。



image.png


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标准化研究院女职工的风采和活力的同时践行健康生活的理念,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团结。这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工作和生活注入更多的活力和正能量。

近年来,标准化研究院工会通过组织庆“三八”妇女节、春节联谊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下一步,标准化研究院将继续发挥工会职能,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同时,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以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更好地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助推全区标准化事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2.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