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质量贡献奖评价准则》修订讨论稿基本确定

发布时间:2016-06-17  

    根据自治区质监局2016年宁夏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宁夏标准化院承担地方标准《自治区质量贡献奖评价准则》(DB64/T 804-2013)修订工作,该标准是依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制定的,是自治区质量贡献奖的评价提供了重要依据。2015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已修订成为《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奖管理办法》,部分内容也有变化,为了更好地适应《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奖管理办法》的要求及自治区质量贡献奖的评价要求,需对该标准进行修订。

    2016年6月12日下午,在宁夏标准化院召开了第四次《自治区质量贡献奖评价准则》修订讨论小组会议,经过各位小组成员的逐条讨论,最终基本确定了讨论稿。在会议中,各位小组成员各抒己见,对《自治区质量贡献奖评价准则》的格式和内容都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对于一些词语的使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大家三个小时的热烈讨论,共修改十多处,最终基本确定了《自治区质量贡献奖评价准则》的讨论稿。

附件信息: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