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院参加2014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15  

    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宁夏标准化院参加了自治区质监局在银川美德亨国际家居博览中心组织开展的以“标准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标准构建统一市场规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自治区质监局党组书记罗万里、局长潘多俊亲临活动现场并指导工作。

    参加宣传活动的有自治区质监局及各直属单位的咨询服务工作人员以及华静眼镜、雷朋眼镜等企业代表共60余人。宣传活动期间,宁夏标准化院与广大群众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发放了《条码小博士》、《生活中的标准化》、《组织机构代码办证指南》等知识宣传手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广大市民和领导的好评。

    宁夏标准化院还将在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期间,在全区组织开展 “标准进社区”、“标准进企业”等系列宣传服务活动。让公众更好了解标准、认识标准、使用标准,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标准化服务。

附件信息: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