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代码中心副主任到盐池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07-19  


 

    2011年7月8日,国家组织机构代码中心副主任赵益民在自治区标准化院院长杨平强、副院长苏彦明等人的陪同下,抵达宁夏盐池县指导代码工作。

    宁夏盐池县地处于宁夏东部,属于相对落后地区,国家中心、区质监局及标准化院领导多年来一直关心宁夏地区经济相对落后市、县的代码工作。此次赵益民主任在认真听取了盐池县质监局长的代码工作汇报后,对盐池县的代码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严谨认真、艰苦奋斗的老区精神,并强调要继续做好电子档案及抓好数据质量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做好组织机构代码的宣传、推广和应用工作,使组织机构代码信息成为政府决策的重要依据,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赵主任来到代码办证窗口,认真检查了工作人员从代码受理、审核、录入、制证、代码纸质档案管理及电子档案上报等每个环节的工作,并细心了解当前代码工作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极大的鼓舞了代码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大家都一致表示要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再创佳绩。


附件信息: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