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院慰问退休职工

发布时间:2016-01-26  

    正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宁夏标准化院本着“关心爱护退休职工、看望联系退休职工”的要求,院工会和院办公室有关同志一行带着绵绵爱意与关怀,于二〇一一年一月二十日看望、慰问了退休职工及其家属,远在外地的亦通过电话进行了慰问和祝福。

    慰问团每到一家,都和退休老职工一起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经济等方面的情况,送上新春贺礼,深表浓浓情意与祝福。在交流中慰问团高度赞扬他们在过去的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把美好的年华、热情和精力都贡献给了我院的事业,我院今天辉煌的工作业绩都凝聚着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并对退休职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祝他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阖家幸福,过一个祥和、欢乐、愉快的春节。同时也希望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关心、支持我院的工作,同在职职工一道共同努力,为我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