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赴宁夏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3  

7月2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罗方平一行6人宁夏回族自治区标准化院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宁夏分中心物品编码工作进行调研,并参观了宁夏质量文化博物馆。宁夏市场监督管理厅副厅长、宁夏标准化院院长、副院长陪同参观并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宁夏标准化院院长就标准化院的总体情况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宁夏分中心编码工作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具体介绍了宁夏分中心物品编码工作开展情况、编码工作专项经费使用管理情况宁夏分中心在物品编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IMG_6461.JPG


IMG_6541.JPG


IMG_6533.JPG


IMG_6553.JPG


罗方平书记对宁夏分中心的工作,尤其是系统成员注册、续展、成员服务、条码技术应用推广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宁夏分中心相关领导进一步提高对物品编码工作的重视程度,找准定位,开拓创新,对接宁夏当地经济发展,找到适合宁夏物品编码工作发展的方向,积极推广推动条码工作的发展,做好编码核心工作,齐心协力把物品编码事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宁夏分中心进一步加强技术力量,物品编码与其他领域相结合,进一步探索新的市场化发展领域。会上双方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