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学习抗疫模范、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为锤炼党员的党性修养、厚植爱国情怀、发扬奉献精神,520日,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抗疫模范、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肖亚庆局长在市场监管部门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我们是战‘疫’排头兵”党性教育片,并开展了“我身边的战‘疫’模范讲身边的战‘疫’故事”活动,我院战‘疫’模范先进人物刘佐宏同志向全体党员分享了他的战‘疫’故事。刘佐宏同志讲到,在关键时刻确保相关企业正常复工生产疫情防护用品,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是个人职责所在,理应责无旁贷。战‘疫’模范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的精神激励了全体党员。

1.jpg


2.jpg

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我院业务骨干马楠同志围绕其主要负责的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当前业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以及差距和短板,并提出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应当在思想观念上、目标任务上和活动开展上寻找结合点,以此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观点。

3.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了支部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