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参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专题视频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为了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加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在地方财政融资平台的应用,财政部预算司、评估中心和全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代码中心”)于6月5日组织召开了电视电话会议。宁夏财政厅债务处和宁夏标准化研究院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财政部预算司的相关领导主持,财政部预算司评估中心副主任薛虓屹强调了代码中心定期推送和更新数据的重要性,在地方融资平台加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应用,也是深化政策落实,有效推进代码校核机制,进一步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工作的有力助手。

代码中心书记刘平安和处长田建华分别就代码总量和代码的特性,以及目前代码在33个部门的应用情况作了简要说明。要求各地代码机构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在遵守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要求的前提下,积极配合地方财政提高数据质量,完善数据信息,建立有效合作的工作机制,使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在财政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