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13  

8月12日上午,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大意义的认识和丰富内涵的理解,激发了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

会上,院党员干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思想意识、工作实际、岗位职责全院重点工作依次进行了交流研讨,主要就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趋势、建设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发挥标准化服务在宁夏高质量发展中的战略支撑作用等方面内容全面客观地谈了认识、体会及举措。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既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联系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中找准角色定位,创新工作思路。面对发展新要求,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明确目标,勇于担当,切实把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落实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

会议指出,院党支部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讲话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IMG_85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