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7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对我院今后发展的建议。院领导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我院下半年将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挥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为促进全院跨越式发展打好基础。三是决战三季度、抓好下半年,进一步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做好准备。四是全面重新认识我院的职能,进一步强化标准化技术支撑服务,全面助力市场监管工作,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

同时,会议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要讲规矩。首先要讲政治规矩,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思考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在工作和生活中维护我院声誉,展现我院的风采和形象。二要讲学习。全院干部职工需做到有效学习、学以致用。三要讲正气。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方面的能力,增强全院凝聚力。四要讲大局。要正确处理好单位与个人、老同志与年轻人、在编人员与聘用人员的关系,提升全院干部职工思想凝聚力,增强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