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主动上门对接提供服务践行“六稳”“六保”

发布时间:2020-08-24  

按照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六稳”“六保”整体安排部署,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标准化处的大力支持下,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为契机,全面启动大调研活动,积极发挥标准化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作用。8月20日,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一行3人赴石嘴山市场监管局和宁夏神州轮胎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标准化服务工作座谈调研。

调研中,标准化研究院紧紧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交流,并就石嘴山市场监管局提出的县、乡(镇)政务服务体系、居家养老标准体系建设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对宁夏神州轮胎有限公司的调研中,双方重点针对制约我区轮胎出口的因素进行分析探讨。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标准实施、技术研发、认证工作以及标准化活动需求。经过对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密切联络,共同开展研究合作。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将搭建研究机构和企业的沟通合作平台,竭力为企业轮胎标准资料的获取、技术创新、出口等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


a9ee2f5a1c7e8e8a67e8816509be4dd.jpg


微信图片_20200827085239.jpg


下一步,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将围绕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六稳”“六保”具体措施,按照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的要求,进一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大调研活动,掌握各相关部门及企业的需求,及时提供标准化技术服务,全力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