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专题党课培训  树牢政治机关意识

发布时间:2020-08-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8月28日,宁夏标准化研究院邀请区厅分管领导胡鑫德同志作了题为《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树牢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党课,自治区市场监管厅质量发展处、标准化处及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

胡鑫德同志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创建模范机关的重大意义,从两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如何做好“三个表率”。一方面,模范机关创建要有标准,全体党员一定要以做政治的忠诚人、理论的明白人、筑基固本的人、勤政为民的人、干净干事的人为标准,把维护和捍卫核心的坚强意志体现在一言一行中。另一方面,模范机关创建要有路径,全体党员要以争做“三个表率”为路径,增强党性观念,立足本职岗位,确保党中央和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IMG_8693.JPG


IMG_8725.JPG


IMG_8702.JPG


胡鑫德同志强调,我们一定要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提出的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要求,结合市场监管工作职责,把思路理出来、目标定出来、措施拿出来,切实抓实抓细抓好。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生动实践和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