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研究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为深入落实模范机关创建要求,强化作风建设,创建务实高效的服务机关。9月2日,宁夏标准化研究院一行7名党员到银川市西关社区参与了环境卫生治理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红色马甲,拿着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社区周边的塑料袋、烟头进行了清理清除。经过党员志愿者们2个小时的劳动,社区周边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整治,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美化家园、爱护环境是自己应尽的义务,保护生态环境是自己必须担当的责任,每一个人都应树立讲卫生、讲文明的理念,共建美好家园。


       微信图片_20200903180937.jpg        微信图片_20200903180942.jpg


志愿者服务队随后又去西关社区内我院退休党员家中帮助打扫卫生并和退休老同志亲切交流,详细介绍了单位的现状,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了解需要单位帮助解决的困难。并叮嘱老人们平时要多活动,注意饮食结构和作息时间,保重身体。此次志愿者服务退休职工,体现了院党支部对退休职工的关怀之情,再一次将退休职工与在职职工的心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微信图片_20200903180926.jpg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既是锻炼党员队伍的有效途径,也是弘扬院内文化、承担社会责任的创新途径。在今后一个时期,院党支部将不断加强党员志愿服务队建设,经常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为美丽新宁夏增添动人的音符,和谐的乐章,文明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