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行业协作,助力宁夏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17日宁夏文化和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宁夏文旅标委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宁夏文化和旅游逐步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我院应邀参会

宁夏文旅标委会筹建工作前后历时一年,我院积极配合宁夏旅游协会开展筹建工作期间选派专人进行对接,初步完成宁夏文化和旅游标准体系搭建工作。成立大会的召开宣告宁夏文旅标委会正式启动运行标志着文化和旅游标准化行业多方协作配合的标准化机制初步形成,为构建高标准、高质量的文化和旅游标准体系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对宁夏文化和旅游标准化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QQ图片20200924091242.jpg


宁夏文旅标委会秘书处设在宁夏旅游协会,成立大会现场,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市场监管厅等部门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我院与宁夏旅游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文化旅游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好智囊团作用,做好标准化技术支撑工作,携手文化和旅游标委会共同研究制定体现宁夏地方特色的文化和旅游服务地方标准、团体标准,为促进经济提质增效、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我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