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与宁夏数字商务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发挥专业优势支撑宁夏电商标准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12日,宁夏数字商务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宁夏牛羊肉冷链物流项目推介会,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应邀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和宁夏数字商务行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在遵循“立足长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原则基础上,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目的,发挥各自优势,在数字商务领域合作开展标准化研究和标准制定等工作,发挥标准对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的规范性、引领性、支撑性、协调性作用,推进宁夏优势产业更好地与现代电商融合发展,与新物流模式接轨,推进宁夏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牛羊肉冷链运输标准化研究是我院和宁夏数字商务行业协会第一个合作项目,我院为其提供标准化技术服务,共同研制相关团体标准,推动我区牛羊肉产品的外销。此次合作是我院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我区农产品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