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赴中宁县开展“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庆祝第51届“世界标准日,10月14日,在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的安排部署下,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标准化处、宁夏标准化研究院、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中宁县联合开展了庆祝“世界标准日”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院向参加活动的中宁县相关企业介绍了今年“世界标准日”的主题及祝向企业讲授了标准化法、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等相关标准化知识,赠送了《标准化法》《宁夏枸杞标准汇编》等书籍材料,并与部分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企业纷纷表示需要加大标准宣贯力度,以标准化手段促进企业管理水平产品质量的提升。


48.宁夏标准化研究院赴中宁县开展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标准化进企业”活动是我院开展的世界标准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帮助企业提高标准化意识,夯实标准化基础,发挥标准引领和促进作用,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竞争力,推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