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赴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进一步发挥标准化在全区农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推动作用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11月19日组织工作人员到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对全区农业标准化从业人员进行了系统的标准化知识培训。培训主要针对新版GB/T 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内容进行宣讲培训从标准化基础知识入手,详细介绍了标准的编写规则及标准化文件中要素的表达等6个部分的内容,并与培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对新版标准文件的编写有了更深刻、准确、直接的理解。


47432dfb265d37dc6b8285fb74d516b.jpg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标准化工作视野,丰富了标准化工作知识体系内容,下一步会将学习到的标准化知识运用到未来的工作中,为我区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