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21,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IMG_9857.JPG


IMG_9874.JPG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民法典》中物权法部分内容观看了《人民的宪法》以及党章宣传教育视频。支部全体党员以本次学习为契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宪法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制观念。并围绕主题展开交流研讨。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真心拥护宪法、真诚信仰宪法、真正用好宪法,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把宪法精神、法治观念渗透到标准化工作中,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