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院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6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到宁夏标准化研究院指导党史教育工作,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就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动员部署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

指导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提出,要立足本职、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以上率下,采用多种形式多种方法全面学习,确保学习教育范围和覆盖面,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二是按规矩按要求有针对性的学。按照要求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系列丛书,重点学习2月20日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学,逐字逐句学,达到真学深学,从思想上能够真正掌握理解,从而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能正确的、科学的、实事求是的认识历史。三是结合工作联系实际学。大力开展调研工作,立足本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举措,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让大家学透、学出实效,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促进标准化研究院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下一步,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将按照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和指导组要求,在全面完成学习内容基础上,通过开展“寻找党史中的红色标准”系列活动、编印《学党史专用手册》、打造文化长廊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学习效果,引导支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9cfa8118d3086f29762d6c3a44f88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