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紧紧围绕厅党组确定的18项重点工作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3-26  

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标准化研究院紧紧围绕厅党组确定的18项重点工作,打好“技术牌”,念好“服务经”,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一是组织工作人员参与自治区九大产业标准体系的建立,从综合基础、质量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持续以标准化技术手段推进产业规范化发展。

二是参与自治区级第二批服务业标准化试点中期评估工作,并针对每一个试点单位提出加强标准化知识培训、完善标准体系框架、强化标准实施等方面的建议意见。

  三是派出工作人员赴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对酒庄代表开展标准化培训。围绕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技术标准体系的建立及商品条码在葡萄酒质量安全追溯方面的知识进行了专门讲解,为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提供新的工作思路。

四是积极参与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评价验收细则的制定,通过标准化和规范化手段,促进食品药品安全区建设,提升全区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与保障水平。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