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工作开局良好

发布时间:2021-04-02  

近期,宁夏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召开2021年一季度工作推进会。会上,各科室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院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并提出要求。

一季度,院工作总体呈现了三个特点。一是方向更加明确,认识越来越清晰。对党建促业务发展有了一致的认识,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二是工作更加主动,效果越来越明显。工作重点“由外向里”,紧紧围绕市场监管中心工作,努力发挥标准化技术支撑作用。三是作风更加转变,规矩意识越来越强。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加强,积极性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执行力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院将通过“清单定任务、台账看进度、督查看实效”的方式,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分解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明确工作时限,提出具体要求,指出方法路径。二是转变思路、改进方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标准+”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及时完成。三是完善考核机制,着力提升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