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标准体系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盯全年工作任务,宁夏标准化研究院紧跟形势,把握机遇,不断在强内功、办实事上下功夫,不断推进院内各项工作规范、高效、有序、顺畅开展。近日,宁夏标准化研究院会议研究通过《宁夏标准化研究院标准体系建设实施方案》,随即召开标准体系建设项目推进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建设目标科室任务分工及各阶段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会议标志着宁夏标准化研究院标准体系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宁夏标准化研究标准体系的建立,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确保各项工作有标准有要求、有监督、有执行,不断推动院内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稳步运行,逐渐形成“管理靠标准工作用标准”的态势。通过树立内部标准体系标杆,打造内部循环有机整体,不断总结经验,力争在服务全区标准化工作上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