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多措并举学党史  深入一线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5-26  

按照厅党组安排部署,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制定学习教育计划,采取读原文、讲故事、看电影、交流讨论、知识竞赛、调研学习、参观教育基地等方式,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深入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30.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标准化研究院多措并举学党史深入一线办实事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10611111638.jpg


30.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标准化研究院多措并举学党史深入一线办实事图片2.png

      

5月19日至20日,标准化研究院组织相关技术人员深入固原市原州区、彭阳县部分企业办实事、解难题。针对群众使用微信扫描有些条码无法获得产品信息或企业产品信息通过条码展示不全面、条码印刷不规范、如何进行产品质量追溯等问题,对企业进行了现场培训,特别是对条码编码、符号设计、条码印刷质量控制、商品二维码、产品追溯、产品信息通报、网上办理业务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演示教学,解决了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为企业避免了因条码问题产生的不必要损失。此外,还将部分企业外包装样品封存带回,免费对条码质量进行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及时反馈至企业,获得有关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