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四个抓好”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6-12  

近期宁夏标准化研究院按照厅党组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在四个方面抓落实,向建党百年献礼。

一是抓好作风建设,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力量和决心认真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和全区推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落实责任强化学习、规范行为“四风”整治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切实引导标准化研究院全体干部保持良好的奋进姿态做好开新局、谋发展各项工作

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平安祥和的和谐氛围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围绕安全管理工作重点,紧抓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时段、重点环节、重点工程。安排部署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和安全检查,全面排除各类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抓好走访慰问活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七一前夕,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宣传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同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及时排查矛盾纠纷,排忧解难,突出政治关怀,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党的关心和爱护。

四是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盯厅党组18项重点工作,参与自治区九大产业标准体系的建立,为10余家单位提供标准制修订、试点建设指导、标准化培训等标准化技术服务,参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评价验收细则》地方标准制定,支撑标准化试点建设,深入企业发挥自身“长处”解决企业“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