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院组织观看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26  

    10月21日上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体通过网络电视直播收看了纪念大会,一起重温长征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深刻领悟二万五千里长征的伟大精神内涵。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长征是人类历史上一次无与伦比的伟大远征,这次远征所铸就的伟大精神,耀亮了共产党人的信仰殿堂,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精神原点。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使命中继续发扬长征精神,在新长征路上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我院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大会直播后,一致表示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