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左旗新华街道办公室来我院考察学习服务业标准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6-10-26  

    2016年10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左旗巴彦浩特新华街道办事处王义宝主任、伊拉勒图副主任、各社区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22人到宁夏标准化院考察调研。宁夏标准化院苏彦明副院长、标准研究室穆彩霞主任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苏彦明副院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标准化的基础知识,并就试点成果推广及后期持续改进与王义宝主任交换了意见。会后,阿左旗街道办调研组考察观摩了宁夏政务服务大厅整体运行情况、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及建设项目“多规合一”并联审批流程等工作,并与住建厅、公安厅、食药局窗口首席代表交流了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

    宁夏政务服务中心自2010年与宁夏标准化院合作开展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并通过国标委验收以来,标准化建设成效显著。近年来又出台多项地方标准,在区、市、县乡政务中心示范推广。

    阿左旗新华街道南田社区2012年国标委批准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2016年8月在宁夏标准化院的指导下顺利通过国标委组织验收。阿左旗街道办来宁夏标准化院学习考察,将进一步巩固试点建设,并推广试点建设成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