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院组织召开家政服务业标准化技术服务项目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26  

    2016年10月17日,宁夏标准化院组织召开了宁夏家政服务业标准化技术服务项目启动大会。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明星副局长、宁夏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刘彦海秘书长、银川东耀服务有限公司、宁夏安富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银川市金钥匙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拉开了宁夏家政服务业标准化技术服务项目的帷幕。

    会上,陈明星副局长发表讲话,明确了家政行业标准化的必要性和急迫性。刘彦海秘书长发表讲话,表示宁夏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将全力支持对此项目,并将在项目中积极配合宁夏标准化院。其他三家单位也表示对此项目全力支持和配合。

    鉴于我区家政服务行业发展市场不规范,行业无标准、未形成产业化、旧观念的影响、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文化层次较低、素质亟待提高等现状,为了实现在服务与管理上的突破,我区迫切需要建立行业标准,解决规范化管理与经营的问题。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