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质量和标准研究院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26  

    9月7日,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黄黎明副院长一行五人深入宁夏标准化院进行调研,参观了宁夏标准化院及物品编码接待窗口,并与自治区质监局标准化处丁晖科长、宁夏标准化院薛蓬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会上,薛蓬副院长对湖南省质量和标准研究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院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各项业务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黄黎明副院长介绍了湖南省质量和标准研究院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就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财务预算管理、物品编码推广应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了成功经验。

两院领导一致认为,标准化事业的春天来临了,我们必须抓住当前的大好形势拓宽业务工作的范围、提升专业服务的水平,更好地推动标准化事业的发展、推动地方经济的增长。同时,两院要加强业务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附件信息: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