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万里书记一行到宁夏标准化院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6  

    9月1日,自治区质监局党组书记罗万里、副局长马远征及区局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到宁夏标准化院调研督导工作,并同标准化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

    罗万里书记对阿拉伯国家标准化(宁夏)研究中心筹建进度、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地理标志产品准入标准体系研究与建立项目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就下一步事业单位改革中宁夏标准化院的发展方向征求了意见。

    罗万里书记指出,标准化院目前处在机构改革和业务转型阶段,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首先要确保“阿研中心”筹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项目等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同时,要重点关注中宁枸杞、中卫硒砂瓜等地理标志产品及品牌保护方面的工作。今后,标准化院要按照事业单位改革的总体要求,结合标准化业务工作特点,找准出路,明确职能,依靠我区主导产业突显标准化院的地位。

附件信息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