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质量贡献奖评价准则》地方标准审定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6  

    根据自治区质监局下达的2016年宁夏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宁夏标准化院承担了地方标准《自治区质量贡献奖评价准则》(DB64/T 804-2013)修订工作。该标准依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制定,是自治区质量贡献奖评价的重要依据,现根据2015年实施的《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奖管理办法》进行修订。按照标准制(修)订程序和地方标准编写的有关规定,宁夏标准化院已完成标准修订及意见征集工作。

    2016年8月16日,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召开了地方标准审定会议,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宁夏标准化院、宁夏质监评审中心、中色东方、中银绒业、宁夏华亿镁业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参加了审定会议。参会专家认真审阅书面材料,听取标准修订小组汇报,对标准逐章、逐条进行了审定,并针对个别问题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经专家评审,一致认为修改后的《自治区质量贡献奖评价准则》更利于自治区质量贡献奖的评定。

附件信息: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