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一行到宁夏标准化院开展条码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6-08-15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一行5人到宁夏标准化院就物品编码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宁夏质量监督局局长潘多俊、副局长马远征,宁夏标准化院院长刘心华、副院长苏彦明、薛蓬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领导了解询问宁夏条码工作现状及条码注册管理等情况,马远征副局长就宁夏质检系统现状及机构改革动向做了情况说明,刘心华院长就机构改革、开展物品编码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思路、为企业开展服务工作以及商品条码数据采集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现有物品编码工作机制及对合同管理考核指标及方法提出了几点建议。

    张成海主任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建议,对宁夏标准化院近几年在物品编码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中心改革及与分支机构工作对接的思路和运作模式进行了交流,希望今后在新的形势下,加快推进机构改革步伐,积极开拓物品编码新领域,取得更大成绩。

附件信息: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