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关爱健康

发布时间:2016-07-14  

    根据自治区120急救中心数据统计显示,多数意外事故造成的人员死亡,都是由于“第一现场”人员严重缺乏急救知识造成的。同时近年来重大传染病形势严峻、慢性病“井喷式”高发、出生缺陷以及食品安全、职业卫生、饮水安全和环境污染等问题突出。为了落实公共卫生工作预防为主的方针,更好保护和保障我院全体职工的身心健康,宁夏标准化院邀请中国环境健康与卫生安全促进会的专业人士,于7月1日开展了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标准化院全体职工参与了这次教育活动,通过现场视频的讲解,从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雾霾的危害及防护知识;办公室常见病的预防及改善;职场人员心理健康及亚健康状态的综合治理;食品健康及保健方式;粉尘、噪音及机械性损伤引起的危害等六方面全面分析了当前公共卫生工作疾病的预防。通过这次的宣传教育,标准化院全体职工对卫生工作十分重视,让全院职工对当前公共卫生知识有了感性的认识,从卫生应急防护能力方面也得到了提高。

附件信息: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