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14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的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宁夏标准化院全体职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在六楼会议室通过电视收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与时代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歌颂了我们党的丰功伟绩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做出了重大部署,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院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坚定信仰,保持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标准化院下一步更高更好的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