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为使全体党员深刻了解和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面临的风险挑战,认清国际国内安全形势,近日,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危害国家安全典型案例》,观看了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片。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严格责任落实,抓好日常管理,确保工作高效落实。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提高警觉,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